中金在线 > 行业 > 行业综合

|行业综合

华商智能生活混合基金近一年涨超100% 位列同类8/475

环球财富网 佚名

|
  随着上半年行情收官,公募基金也交出了2020年的“年中成绩单”。东方财富Choice数据显示,上半年各类型基金平均收益率全线飘红,其中股票型基金以22.36%的收益率高居首位,而同期上证指数下跌2.15%。
  实际上自2019年下半年开始A股市场进入了横盘震荡的节奏,赚钱难度加大,上证指数在此期间近乎零涨幅。然而,一批实力强劲的基金依然为持有人带来了超额收益。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6月30日近一年(20190701-20200630)时间里,华商基金旗下7只主动权益基金收益超过70%,从基金排名来看,更有4只排名位列同类前5%,亮眼数据再次印证了华商基金卓越的主动管理能力。
  :华商基金旗下近一年收益超70%权益产品
数据来源业绩数据来自华商基金,业绩比较基准数据来自wind,排名数据来自银河证券
  数据截至:20190701-20200630
  在7只收益超70%的基金中,表现最为突出的当属华商智能生活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最近一年时间里,华商智能生活累计实现收益100.89%,在475只同类产品(灵活配置型基金A类)中高居第8位!
  华商万众创新灵活配置混合、华商鑫安灵活配置混合、华商创新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华商新量化灵活配置混合发起式几只基金表现同样可圈可点,在近一年时间里分别实现了93.42%、89.01%、87.65%、81.54%的收益,同类排名13/475、20/475、13/468、37/475,华商基金凭借出色的主动管理实力为投资者创造出了实实在在的满意回报。
  权益类基金取得的成绩,正是华商基金长期精耕细作、专注提高投研能力的成果。作为国内较早成立的基金公司之一,华商基金经过近15年的发展壮大,已打造出一支专业高效的投研团队,不遗余力地为万千投资者提供着高效、专业、优质、值得信赖的资产管理服务。迄今华商基金已荣获金牛奖、金基金奖、明星基金奖等权威荣誉百余项,投资管理能力受到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