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行业综合

|行业综合

将足球变为生活方式 PP体育“双12中超球迷节”打开会员营销新方式

中关村网 佚名

|
  中超联赛比赛已经结束,但对于广大中超球迷来说,2019赛季的精彩仍在延续。12月12日,苏宁易购PP体育中超联名会员日年终收官大戏——“双12中超球迷节”圆满落幕。整个赛季期间,配合PP体育本赛季中超主题“为城而战”,苏宁易购PP体育中超联名会员日活动覆盖9个中超城市,成为培育并推动本土足球文化发展的关键力量。
  

  作为系列活动的收官之战,“双12中超球迷节”不仅为球迷们请来了PP体育的专业解说、美女记者,以及名嘴解说,更设计了丰富多彩活动环节,带来丰厚现场礼品。参加活动的球迷在现场与嘉宾们组成南方代表队和北方代表队,通过一系列互动游戏一决高下。
  

  考验球迷们球队知识储备的“你比我猜”环节,两队分别派出三组球迷和嘉宾的组合上台比拼,要在规定时间内猜出更多足球知识、球员名字等。现场球迷脑洞大开,“足球黑话”满天飞,运用各种足球梗带来意想不到的猜词方式,让现场氛围迅速变得热烈起来。
  

  在结束脑力比拼的游戏后,还要考验球迷的足球技巧。在青岛啤酒颠球挑战赛中,球迷需要手持青岛啤酒进行颠球。为了鼓励更多女球迷参与其中,女球迷的颠球数量将以5倍计算,让男女球迷同场竞技,一起享受凭球技赢啤酒的乐趣。
  

  运气也是足球比赛中不可缺少的部分,比完脑力和技术,还要比拼的就是两队运气。两队分别进行球星卡盲盒开卡,开出属于自己阵营的球星就能直接在本环节胜出,还能将整套球星卡带回家。
  

  本赛季中超直播期间,为了提升球迷的观赛体验,PP体育在每场中超直播中都会提供多路解说信号。而本次活动现场也来了多位名嘴,这正是球迷与专业解说切磋的好机会。“球迷解说大赛”环节上,两队球迷分别搭档专业解说员,现场进行了中超赛事片段解说,一位解说兼具专业度与趣味性的球迷,得到现场资深国内足球专家认可,成为最后赢家。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