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行业综合

|行业综合

精工品质,格力地产在重庆和上海打造标杆产品  

环球财富网 佚名

|
  自2012年以来,格力地产以珠海为起点,以“建设更美好的城市”为初衷,将精品工程的理念带到重庆和上海,坚持打造标杆产品,塑造更美好的城市生活。
  为了建设生态宜居的大型城市综合体,格力地产邀请中国建筑师陈世民设计重庆两江总部公园项目。
  从地理角度来看,格力地产两江总部公园以明月山和铜锣山为依托,俯瞰御临河,周围还有龙湾森林公园。这些自然因素能让人们沉醉于山光水色中,于繁忙中享受难得的清净。
  更重要的是,围绕项目中10万平方米的原生湖泊,格力地产两江总部公园的建筑布局采用“环湖渐变”的方式,形成外高内低、高低错落、内聚外松的形态,最大程度坐享湖中风光。在这个总建筑面积为110万平方米的大型城市综合体中,格力地产致力于创造城市湖泊生态,让建筑在自然中生长。
  但在1500公里外的黄浦江畔的上海,格力地产营造的却是另一种风采。2014年,格力地产在上海前滩赢得32-01和38-01两宗住宅地块,成为格力地产布局一线重点城市的起点。前滩是上海的一个重点开发区。在未来规划中,它是一个“生态型综合城市社区”。 
  根据这个城市的发展方向,格力地产希望在前滩建设一个有特色的城市生态社区。其中,32-01地块邀请了英国建筑师理查德·罗杰斯和他的团队进行设计。这座建筑的立面旨在增加透明度。它与建筑主体上色彩鲜艳的结构部件相匹配,给人以科技、活力和时尚的深刻印象。
  38-01地块也采用了与32-01地块相协调的规划策略。建筑设计具有现代风格。四栋住宅楼沿周围街道呈之字形排列,形成封闭空间。玻璃立面和不断抛光的房屋类型设计也能让每个居民享受充足的阳光空间。
  此外,格力地产“开放社区”的领先理念使整个社区更加开放、包容和适应性更强,为喧闹的城市居民提供了温暖舒适的理想住所。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