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行业综合

|行业综合

The Verge“改变2010年代的100个电子产品”,联想榜上有名

环球财富网 佚名

|
  2019年12月13日,著名科技媒体The Verge发布了“10年消费电子榜单”(The Verge’s Gadgets Of The Decade),选出了100样“重新定义2010年代”的消费电子产品、概念、标准或者新产品形态。这100样产品中,既有标杆性的消费电子产品,比如iPhone4;也有造成巨大丑闻的骗子产品比如Juicero榨汁机;还包括Qi无线充电技术这样的行业标准,甚至也提到了“磨损的苹果手机充电线”这样大家习惯了的,却又必须正视的消费电子怪现象。
  但总体来说,这份榜单中的产品绝大部分都是划时代的,具有行业深远影响力的好产品。比如排名第一的苹果iPhone4、第15的任天堂Switch游戏机、第100的Google Glass眼镜等等。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这份榜单中,有六家中国公司生产的7台产品上榜:
  第16位. ANKER Powercore 10000移动电源-2016年发布
  The Verge的编辑认为,Anker的移动电源是市面上电量最充足、最稳定、最精良的移动电源,这一点直到现在也没有改变。
第23位.大疆精灵无人机初代-2013年发布
  The Verge的编辑认为,大疆初代精灵无人机是大疆现在所有无人机产品的原始版本,它基本确定了消费无人机的基本形态,也奠定了大疆在行业内几乎不可撼动的地位,还推进了无人机在全球的推广和法律法规的制定。
第40位.联想Yoga笔记本电脑-2012年发布
  The Verge的编辑认为,联想Yoga正如其名,用精心设计的铰链系统,开创了可变型平板/笔记本电脑的潮流,这个标志性的创新设计已经成为现在的PC业界标准之一。
第43位.TCL 6系列ROKU电视-2018年发布
  The Verge的编辑认为,TCL的6系列智能电视(面向美国市场发售)在100美元以下的价格区间首次提供了4K HDR的画质和智能化的系统体验,是一种不错的折衷产品体验。
第44位.小米M365电动滑板车-2016年发布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