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行业综合

|行业综合

七牛云入选投资界“2019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风云榜”

环球财富网 佚名

|
  近日,由清科集团、投资界主办的2019中国创业武林大会在北京举行。大会回溯创业发展,聚焦国内创业形势,邀请创投行业巨头、创业达人、知名投资大咖等行业高手,从创新、创业、产业、投资等诸多角度全方位论道行业趋势。
  会上,隆重发布了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Venture50),七牛云凭借技术实力、经营能力、潜在价值等优势从众多家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2019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风云榜,同期入选的还有快手、知乎、喜马拉雅等知名企业。  

  
七牛云入选2019Venture风云榜50强

  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Venture50),是国内首家投资维度的企业评选,由清科集团自2006年创办,历经十余年的发展与升华,现已成为行业内评判高成长企业投资的最权威的参考标准。2019年Venture50秉承传统,设立风云榜,甄选优质高成长企业。
  对于此次风云榜评选,主办方围绕市场吸引力、产品差异性、团队特质、经营能力、变现能力等多个维度综合评定。在长达6个月的专业评审中,来自一线活跃机构的近400位评委参与点评,历经初评、复评等多个阶段的周密选拔。作为国内领先的企业级云服务商,七牛云此次入选2019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风云榜,充分体现了业内对七牛云在技术实力、经营能力、服务能力等多方面的认可。  

  
七牛云入选2019Venture风云榜50强

  会议当日,七牛云执行副总裁兼CMO杜江华受邀出席了主题为数字当头,智能化企业服务变形计的圆桌讨论。在谈及针对企业服务给客户创造价值问题,在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服务七牛云提供了怎样的产品,为客户真正创造了价值这一问题。
  杜江华表示,所谓大数据,就是针对某一个事件/人物/场景,首先能够被记录下来;所谓智能,就是对这个记录下来的描述,将它算法化,变成AI。所以七牛云创业初期就是做云存储,本质上就是解决数据能够被记录问题。随着数据量级/形态的变化,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