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行业综合

|行业综合

官宣! 9位明星成为华侨城文化旅游节推广大使

环球财富网 佚名

|
  他们是:大鹏、费启鸣、杜淳、佟大为、胡夏、胡兵、刘敏涛、阚清子、马薇薇
  在“欢乐在一起”的精神主旨下,近日,华侨城文化旅游节9位文化推广大使新鲜出炉,大鹏、费启鸣、杜淳、佟大为、胡夏、胡兵、刘敏涛、阚清子、马薇薇分别作为华侨城文化旅游节的创意、欢乐、生态、艺术、音乐、时尚、历史、民俗、美食文化推广大使,邀请人们走进华侨城文化旅游节遍布全国的欢乐现场,在主题公园、自然名胜、特色小镇、美丽乡村、主题酒店、文化演艺、旅游度假区、艺术生态场馆等绵延不断的欢乐场景中,分享喜悦收获,体验幸福美好,欢乐在一起。
大鹏可谓多才多艺,集演员、导演、编剧、主持人、歌手于一身的全能型选手。当所有人都以为他是天赋过人的时候,他自己却说,“用笨拙的方式,做更好的自己。我不去管速度它有多快,只要方向在那,就可以一步一步走到那个舞台。”
  作为华侨城文化旅游节创意文化推广大使,大鹏说,“伟大的变革源于小小的梦想,刹那的灵感拥有无限的可能”。作为中国文化旅游产业的领军者,“优质生活的创想家”华侨城,其创想文化的根基也在于一种深耕细作、厚积薄发的“笨拙”。
  在深圳甘坑小镇,在深挖客家文化、民风民俗、美学元素的基础上对甘坑进行保护性开发外,华侨城投入大量精力财力做的另外一份工作就是寻找客家文化符号,当地的客家凉帽与温柔可爱的客家姑娘结合,诞生了“小凉帽”IP形象,并对此IP形象进行独具匠心的孵化运营。华侨城所到之处,均是从“匠心匠人”的态度出发,从规划理念、设计、开发过程,精益求精,从中挖掘出能打动人心的文化记忆。
也许你还不熟悉“费启鸣”这个名字,这位95后在今年大热的青春校园情感剧《我在未来等你》中表现不俗,他的表演让人联想到似曾相识的青春欢乐成长记忆。也很像是华侨城文化旅游节中以欢乐谷、欢乐海岸等为代表的欢乐文化想要传递给公众的印象:欢乐、活泼、温暖、动感、炫酷。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