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行业综合

|行业综合

盒子科技CEO韩森不忘公益初心 用温暖和爱回馈社会

环球财富网 佚名

|
  一名企业家的价值不在于他拥有什么,资产多少,名声多大;而在于他付出了什么,在于他以使命感和责任感创造出了更多的社会价值,盒子科技创始人兼CEO韩森先生就是这样一位拥有高度社会使命感和责任感的企业家。韩森先生不断倾力为公益事业做贡献,并把热心公益注入于公司文化理念中,将大爱精神散播到每一位盒子员工心里,并通过自己的言行鼓励着大家。
  2019年9月2日,安徽宿州泗县二中2019级春晖班开班仪式在学校一楼报告厅举行,报告厅内人头攒动,不时响起雷鸣般掌声。主席台上,泗县二中党委书记、校长张玉标、副校长仝太礼、王永进、教导处主任孙健等校领导,以及“春晖班”出资人韩森先生都发表了主题讲话,鼓励同学们发奋学习。
  这个颇受关注的春晖班,是泗县二中2000届知名校友、深圳盒子科技创始人兼CEO韩森,为回报母校,扶助二中优秀学子考入名校而倾力倡导组建,并经宿州市教体局备案的特色实验班。
盒子科技创始人兼CEO韩森与春晖班集体师生进行合影
  2019年4月,盒子科技就宣布在泗县二中每年设立教育基金30万元成立春晖实验班,帮助贫困优秀学子完成学业,凡在该班级就读的泗县学子,均可享受免费教育并将有机会获得高额奖学金。“你们不是因为贫穷而被帮助,而是因为优秀值得帮助。”韩森对春晖班的莘莘学子寄语道。
  作为从安徽省宿州市泗县走出去的企业家,韩森一直心系家乡发展。早在2006年,他就捐资为家乡泗县大韩村兴建小学,并出资在家乡修建公路,不仅助力家乡教育事业发展,也为家乡的建设倾注了自己的心血和力量。
  2016年7月,全国多地遭受洪涝灾害,盒子科技紧急启动救灾支援方案,迅速组织盒子员工,为灾情严重的芜湖及时输送救灾物资。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