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行业综合

|行业综合

践行公益之路 爱财集团爱心助力杭城2019高考贫困学子

环球财富网 佚名

|
  为助力贫困学子的逐梦之路,6月26日,杭州日报联合爱心企业爱财集团、浙江省阳光爱心公益服务中心启动“筑梦未来”2019高考助学行动。此次助学行动将在杭州市范围内寻找10名家庭经济困难且品学兼优的应届高三毕业生,为他们每人提供一次性资助3000元,为执着追梦添一份力。
  此次爱心助学活动报名时间为6月26日至7月10日,杭州市范围内参加2019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夏季高考)的应届高三毕业生,凡是品学兼优、遵纪守法、在高考文化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且家庭经济困难的应届高三毕业生均可报名。具体报名标准及方式,可关注杭州日报学点点(hzrbxdd)微信,点击主页“高考助学”了解详情。
  

  据悉,这次爱心助学行动不是爱财集团第一次助力高考。从2016年起,爱财每年都参与杭城高考送考活动,为考生保驾护航。“之前我们一直参与送考,但今年我们想为考生解决一些更实际的问题。”集团相关负责人说,希望能为家庭贫困的考生做些什么。
  定位为立足杭州本土、为金融机构提供科技赋能,同时为用户提供陪伴式综合金融服务的金融科技公司,爱财集团创立四年来,一直热衷公益事业。除了关注高考,爱财的公益之路正越走越宽。
  2015年9月,时值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爱财探望了三位抗战老兵李文烈、钱青、叶增炎,向英雄们致敬。2017年,在为期十五天的春运志愿服务中,爱财共提供5000个福袋、900份台历,助力“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活动。去年,爱财参与了杭州日报主办的“多浪公益行动”第二季活动,向阿克苏多浪地区的孩子捐助10万元,用于购买学习用品。
  “这几年来,公司规模在逐步扩大,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回馈社会。”爱财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爱财的公益之路会坚持走下去。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