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行业综合

|行业综合

物业上市首年业绩亮眼,旭辉“房地产+”全面开花

中关村网 佚名

|
  3月22日,永升生活服务(01995.HK)发布2018年年度业绩。公告显示,截至2018年12月31日,永升服务合约总建筑面积约为6555万平方米,同比2017年大幅增长96.4%,实现了2018年年初其管理层公开承允的再造永升的目标。
  这是旭辉旗下物业板块独立上市之后发布的第一份年度财报。过去一年,永升服务在管面积为4020万平方米,同比增长52%;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76亿元,同比增长48.3%;毛利达到28.7%,提升3.5个百分点;核心利润为1.26亿元,同比增长64.8%。
  永升物业的亮眼表现,也是旭辉2017年以来全面推进房地产+战略一个缩影。旭辉3月14日发布的2018年度业绩显示,公司不仅在房地产主业方面表现亮眼,在物业管理、商业运营、长租公寓、教育等领域,也形成了多个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业新亮点,地产生态圈的协同效应、平台价值日益显现。
  物业跻身全国前20强
  在物业服务领域,永升物业在2018年迎来里程碑式发展,跻身中指院发布的中国物业服务综合实力前20强。而自18年12月17日成功登陆香港资本市场以来,永升生活服务股价一路走强,涨幅显著高于其它香港上市的物业服务公司,价值深受投资者认可。
  秉承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初心,永升物业目前已将业务拓展至全国35个城市的200余个项目,涵盖住宅小区、办公楼、商业园区、学校、医院、展览中心等多种业态,成为中国最具成长性的社区运营服务商之一。
  多家网红商业开张
  在商业管理运营领域,旭美商业多座地标接连落地。位于浦东内环内核心区位旗舰商业综合体项目置汇旭辉广场LCM于2018年9月盛大开幕,开业首日客流21万人次,店铺开业率逾9成,成为浦东内环新的商业网红和打卡目的地。2019年初,上海宝山旭辉U天地首日开业迎来了12万客流,树立了北上海区域型主题社区商业的标杆。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