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行业综合

|行业综合

华润怡宝赋能全民水公益 务实推进“水公益计划”平台

中华网 佚名

|
  ​在第27届世界水日与第32届中国水周到来之际,延续多维共享的水公益平台,华润怡宝与中国青年报社、中国市场监管报社、中国饮料工业协会、中国高校传媒联盟共同携手全国优秀大学生和社会各界的水公益伙伴们继续并肩前行。2019年3月22日世界水日当天,2019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华润怡宝水公益计划系列公益行动暨水说公益全国公益演讲大会、饮用水安全与健康高峰论坛在北京林业大学正式拉开帷幕。
2019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华润怡宝水公益计划
  系列公益行动在北京林业大学正式拉开帷幕
  本年度的系列行动由三个核心环节组成,分别为:汇聚全国青年大学生之爱水声音的水说公益全国公益演讲大会;携手环保、疾控等科研领域专家共话水资源的饮用水安全与健康高峰论坛;以及联合多家优秀水公益组织,在全国范围举办水科普公益课堂、水人文流域观测、水环保净滩行动等一系列的水公益宣传与公益践行。这是华润怡宝水公益计划继2018年围绕水环保、水人文、水科普全面升级后,在2019年进一步深耕水公益平台的重要举措。并且希望通过赋能的新拐点,透过水公益平台联动社会上更多不同群体,让更多公众从漠视到关注再到参与,共同推行惜水护水、爱水节水、科学取水、科学用水、科学饮水等有形可见的水公益生活方式,传递水公益理念,让水公益走进每一个人的生活。
  青年力量为水发声
  强国一代打开更好的水公益未来
  面对水生态污染带来的深远影响,许多人在无意识下都选择了漠视和旁观,甚至说正在参与这样一场环境危机,这就是屡屡被人提及的吉登斯悖论。而拥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和积极行动力的青年大学生,正是打破这个悖论的推动力所在。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