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行业综合

|行业综合

侨银环保中标阜阳颍泉农村生活垃圾清扫保洁市场化项目

中华网 佚名

|
  
日前,安徽省阜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公告,侨银环保中标阜阳市颍泉区农村及国省道路生活垃圾清扫保洁市场化项目第四标段。
  阜阳市位居豫皖城市群、大京九经济协作带,是中原经济区规划建设的东部门户城市之一,是东部地区产业转移过渡带。颍泉区,位于阜阳市中心区域,是阜阳市3个市辖区之一。
此前,阜阳市委办、市政办联合印发了《阜阳市深化城乡环境综合整治一体化推进农村垃圾污水厕所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大力整治镇、村污水,力争所有乡镇政府驻地和美丽乡村中心村的生活污水治理设施全覆盖。
  资料显示,侨银环保是国内较有影响力的人居环境综合提升服务商,目前主要从事城乡环境卫生一体化管理服务,具体业务涵盖城乡环卫保洁、生活垃圾处置、市政环卫工程和其他环卫服务。 公司拥有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清扫、收集、运输服务许可证、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和建筑施工安全生产许可证, 具备中国清洁清洗行业国家一级资质、广东省清扫、收集、运输和清洁类环卫服务一级企业资质、广州市环卫行业经营服务 A 级企业资质、建筑业企业资质、有害生物防制服务资质、广东省环境污染治理资质、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无害化处理服务资质等专业资质。 此番侨银环保中标阜阳颍泉农村生活垃圾清扫保洁市场化项目,正是阜阳市为建立健全长效管护机制,积极推进垃圾处理市场化管理的成果。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