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行业综合

|行业综合

众聚盈首期成功回款 票据宝蓄水活源构建良性循环

中关村网 佚名

|
  供求关系是经济学中的一个重要概念,需求的产生带来市场的发展,这是一个正向的循环。
  网贷行业的发展空间,建立在中小微企业和一些中低收入人群的贷款需求与正规金融之间的供求关系失衡,以及一部分投资者对更优质或者收益更高的投资需求无法得到满足之上。
  网贷市场的回暖建立在良性、真正可持续的发展模式之上。要提振市场信心、吸引新入资金,除了稳健的收益和过硬的风控技术,平台要建立完善的机制提升债转速度,而在根本上还需要依靠平台充分调动资金流动性,以此打消出借人的顾虑,建立良性循环。
  票据宝平台作为一家运营五年、持续为中小微企业提供超200亿元的P2P的平台,在经历了2018年互联网金融雷潮的洗礼之后,依旧秉持着对网贷行业的持续精进。围绕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票据宝于近期上线了众聚盈新品。
  首期成功回款 提振市场信心
  继2019年2月19日上线众聚盈新产品以来,票据宝于3月13日又上线众聚盈多款期限新增产品。截至3月17日,凭借低门槛、退出快和操作灵活方便等诸多显著优势,众聚盈产品出借已突破100万,热销盛况代表了信心回暖的第一步。
  截至2019年3月20日,众聚盈第1期的30天众聚盈产品已全部如期回款至用户账户余额。第1期产品已经接受市场检验,圆满完成了按时回款的履约任务,这也为后期众聚盈多款期限新增产品的推出以及重振市场信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票据宝CEO李华军对此表示:首先通过30天的众聚盈产品能够恢复信心,重在让出借人感受到平台的诚意。
  建立良性循环 诚意满满众人赢
  创新愿景和模式的实现,需要平台拥有能够与之快速匹配的技术和业务实力。
  30天的快速回款,唤醒了大家对平台的信心,票据宝通过事实说话,用满满的诚意打消大众的顾虑,秉着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票据宝又于3月13日上线众聚盈多款期限新增产品。众聚盈产品期限非常灵活,分为30-720天的5个锁定期。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