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行业综合

|行业综合

亚兴币(UYC)亮相新加坡世界区块链峰会,引领区块链支付场景落地应用

中关村网 佚名

|
  作为全球区块链行业交流碰撞中心之一的新加坡,又迎来了一场盛事:由世界区块链理事会WBC和新加坡区块链科技基金会主办的新加坡世界区块链峰会暨第二届国际区块链论坛在新加坡泛太平洋酒店举行。作为区块链支付应用领域的引领者,亚兴币(UYC)受邀闪耀亮相本次峰会,并与各方探讨平稳数字货币的应用和未来发展趋势。
峰会主会场全景
据小编现场同事发回的直击报道,以Next in Blockchain为主题的本届峰会盛况空前,吸引了近30多个国家,1500多名政商领袖、专家学者、区块链企业、投资机构、技术社群嘉宾的盛情参与,与会来宾一同探讨了全球区块链技术与应用的未来趋势,定义下一代区块链发展方向。来自腾讯、百度等互联网巨头的区块链业务负责人纷纷发表主题演讲,以业务场景为分析视角反思区块链技术的应用,物联网巨头们向与会嘉宾分享了其区块链与金融、健康等应用落地方面的经验与探索。在峰会所设立的参展企业展示会场,亚兴币(UYC)携手MasterDAX和XKey,一同向来自全球的参会者进行全方位的展示和分享,受到一众与会嘉宾的广泛关注。
  区块链是一种去中心化的分布式账本数据库,具有去中心化、不可篡改、不可逆、匿名等特性,其最重要的优点是解决了中介信用问题。区块链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应用,既能提升金融交易效率、降低金融交易成本,又可保障交易数据的隐私、安全。
  基于区块链核心技术所发行的首款全球区块链技术支付产品亚兴币(UYC),其奉行支付,从此更加简单的产品理念,在扩展性、承载性、流动性、转账费用、转账速度等诸多方面具有鲜明优势。更加重要的是,与其他同类产品相比,亚兴币(UYC)更加稳定,更加安全,更加全面透明和公开。谈到稳定和安全,亚兴币(UYC)在区块链网络严格按照比例发行,也就意味着每发行1枚UYC,都需要在其相关的储备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