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行业综合

|行业综合

大麦理财四城出借人见面会成功举办

环球财富网 佚名

|
  1月23日至26日,大麦理财先后在四个城市北京、武汉、成都和广州分别出借人见面会,CEO刘超先生及品牌运营总监出席并与四地出借人代表进行了深入沟通。
大麦理财运营负责人表示,这样的见面会去年已经在南京,合肥,杭州等地召开过,受到了用户的欢迎。这几次见面会则设计成了茶餐会的形式,通过更轻松愉快的形式让大家了解平台动态,畅谈心声。
  在这四次见面会上,刘超先生着重介绍了2018年里大麦理财在合规建设及平台运营方面取得的成果。
  第一,完成资产转型,由商业保理转向供应链金融,目前平台资产以供应链金融为主,有少量的消费金融资产,商业保理类资产已经清退完毕;
  第二,平台扭亏为盈,实现全年整体盈利,已经具备自我造血能力,持续经营水平进一步增强;
  第三,大麦理财于2018年10月份举办发布会,确定D轮融资并启动上市计划,到2019年1月,D轮融资和preIPO1轮融资已经顺利完成,上市审计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中;
  第四,现阶段平台逾期率为千分之三,最长的逾期时长为22天,逾期金额1600万,坏账为0,由于借款个体差异,部分项目逾期不可避免,平台资产小额分散,单个项目逾期不会造成平台风险,对于逾期项目,平台建立了完善高效的贷后管理、催收流程,同时也在进一步加强风控把关,完善风控模型;
  第五,合规建设工作紧跟监管步伐,已经完成所有的工作要求,并且始终与有关部门保持联系,跟进监管进展。
  虽然来自不同的城市和地区,但参加见面会的出借人都都表示了对大麦理财合规建设和运营情况的认可,大家在融洽的气氛中咨询自己关心的业务,为大麦的发展建言献策。并期待通过平台获得更多的回报收益。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