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行业综合

|行业综合

康佳再发预盈,前三季业绩继续大涨

中华网 佚名

|
  深交所上市公司深康佳A[000016]上周末再传利好公司今年前三季度预计盈利达到4亿至4.5亿元,较去年同期的1.28亿元增势明显。其实,这已经是康佳业绩连续第七个季度实现累计大幅增长,标志着随着康佳新战略的迅速推进落地,企业运营也进入了稳健增长期。
  根据此次康佳发布的业绩预告,无论是公司截至今年9月30日的净利润金额,还是每股盈利,这两项指标均较去年同期有明显增长。这也是继今年上半年康佳业绩达到企业成立38年以来新高点以后的继续高基点增长。要知道,仅仅是在2015年,康佳还处于经营的动荡之中,能将一个盘子如此庞大的企业在短期内实现转型升级并持续增长实属不易。
  其实,对于关注康佳的人而言,康佳近两年来出现的最关键变化不仅在于业绩数字的持续增长,而是在于其已经找到了一条可持续发展的战略路线,开始步入稳健发展轨道。要解密康佳的转型升级,其实在其成立38周年的庆典上,集团总裁周彬已经向外界给出了答案。根据周彬当时发布的企业新战略,康佳的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是以科技+产业+城镇化为发展方向,积极实施一个核心定位、两条发展主线、三项发展策略、四大业务群组。而康佳的这一新战略此后已经多次在康佳的公告中作为业绩增长的原因而被提及,此次也不例外。
  而且值得注意的是,当周彬对外公布企业新战略的时候,康佳已经实现了连续两个季度的业绩高速增长,而且一些战略的部署也已经开始运转。这意味着康佳的新战略的提出,其实是在经过了尝试和验证后,收获了实在效果的基础上才真正上升到企业战略层面,这也充分显示出康佳新管理团队务实的一面。
  此外,康佳新管理层的高效执行力也是有目共睹的。康佳38周年庆典上提出企业新战略后,就迅速将多项产业规划落地执行,显示出康佳集团上下在明确了企业新战略后的高效执行力。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