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行业综合

|行业综合

线上直播新品发布 安婕妤钻石烯奢养晶致系列备受关注

中华网 佚名

|
  网络直播以实时传输、立体直观、交互性强等特点,受到年轻一代的追捧,成为一种新兴的网络社交媒体。
  10月16日,国内知名化妆品品牌安婕妤就在线上玩起了主题为无畏 闪耀,让安婕妤焕发你的美的新品直播。通过年轻人最认可的网络直播形式,将钻石烯奢养晶致系列新品的产品成分,产品质地,使用效果、用户体验等多个方面展示出来,深受大家喜爱。
  据悉,本次安婕妤发布的新品钻石烯奢养晶致系列,是电商渠道特别定制版本,采用了安婕妤专利成分钻石烯,并融合多种有效抗衰元素,运用先进的技术优化配方,使产品的功效得以完全发挥,有效解决初老问题。
  此次通过安婕妤医疗美容生活馆的老师做客直播现场,为主播和在线的所有观众详尽的介绍了安婕妤新推出的钻石烯奢养晶致系列,该系列共有四款新品:钻石烯奢宠晶致焕肤水、钻石烯奢宠晶致凝肤乳、钻石烯奢养晶致修护精华露、钻石烯奢养晶致赋活眼霜,水乳霜精华一应俱全,满足消费者全方位的抗初老需求。钻石烯奢宠晶致焕肤水,富含海洋保湿因子、VB5保湿精华、玻尿酸、六胜肽等多种营养成分,能彻底改善肌肤的整体素质,补充肌肤能量,平衡肌肤状态,提升整体健康活力,焕发肌肤年轻光采。
  
  钻石烯奢宠晶致凝肤乳,蕴含诺贝尔顶级成分钻石烯及胜肽成分,能有效淡化细纹与皱纹,帮助肌肤增生大量胶原蛋白与弹力纤维,解决肌肤岁月问题,锁住水分、长效滋润,让肌肤光滑弹嫩。
  钻石烯奢养晶致修护精华露,采用安婕妤独家瞬效紧致精华:Hyaluronic Filling Spheres与多胜肽复合抗皱配方,深入肌底,修复表皮,延缓肌肤老化,让肌肤迅速还原新生,帮你找回完美的肌肤状态。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