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行业综合

|行业综合

挪威国王见证 曲美家居干了一件大事

中华网 佚名

|
  10月16日,由挪威政府创新署、中国贸促会共同举办的中国-挪威工商峰会在北京举行。挪威国王哈拉尔五世发表了关于《引领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的演讲。
随后,在两国领导人共同见证下,曲美家居集团董事长赵瑞海与Ekornes CEO霍斯特丹恩斯(Olav Holst-Dyrnes)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Ekornes 将通过曲美家居集团大力开展中国市场业务。
就在一天前的10月15日,挪威贸易与工业部长伊萨克森(Mr.Torbjrn Rlsaksen)受挪威国王和王后所托,专程到访曲美集团,参观位于北京北五环的曲美京东之家旗舰店。
  对并购十分认可
  在Ekornes展区,赵瑞海介绍了曲美家居发展历程、运营情况,伊萨克森对北欧家居产品在中国发展现状表达了浓厚兴趣。赵瑞海表示,北欧家具舒适自然,简洁大方,曲美之所以并购Ekornes,看重的是其产品定位很高,有溢价空间,符合中国消费升级的国情。
伊萨克森表示,曲美家居稳健高效、放眼全球,他十分认可曲美家居对Ekornes的收购,期待通过此次合作,助推中挪企业之间更多的投资、合作。
  我的父母都是公立学校教师,在我很小的时候,大概70年代,他们存钱存了很多年,就是为了买这把名叫的椅子,现在这把椅子还在使用。伊萨克森动情地说,Ekornes是挪威的国宝级家具品牌,希望在曲美家居的管理下,能够不忘初心,做得更好。
  谈起并购后Ekornes的发展思路,赵瑞海透露,接下来曲美家居将充分融合双方现有资源及优势推动企业整体发展,通过整合资源、深耕渠道,大力拓展中国市场的业务发展,与Ekornes共享现有渠道资源以及互联网营销技术成果,使Ekornes产品更好地适应中国消费升级和新零售的发展趋势。
  据悉,双方已在 9月召开了各部门经营工作会议,由Ekornes管理层对目前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及市场营销工作进行汇报。通过会议,双方确定了市场业务调整及管理运营改革的具体工作内容。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