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行业综合

|行业综合

IGCC专家组走进爱家科技 推动石墨烯行业规范化 爱家科技在行动

环球财富网 佚名

|
  9月7日,公益性、全球化的独立第三方认证机构国际石墨烯产品认证中心IGCC专家组莅临爱家科技进行调研指导,相关专家参观了爱家科技产品线。作为IGCC首批认证成员,爱家科技率先挑战了IGCC认证的考验。围绕当前石墨烯行业发展现状与石墨烯市场规范化问题,专家组成员与企业领导进行深入交流。
石墨烯市场乱象如何解?
  据了解,石墨烯从2004年首次被分离出来,到今天只有短短十几年的时间,并迅速成为备受瞩目的科技新材料。近几年,我国石墨烯产业发展取得了飞快的进步,但石墨烯产业尚处于初级阶段,在产业化发展过程中面临着技术创新缺乏引导、市场需求尚未全面打开等多种亟需解决的问题,整个石墨烯行业呈现虚火过旺的态势。面对市场上销售的石墨烯产品,更是乱象频出、鱼龙混杂,真假石墨烯产品难以辨别。
  如何才能更好地区分优质石墨烯企业,进一步推进石墨烯产业健康的发展?构建一个规范合理的市撤境是当务之急。为达到净化市撤境、助力石墨烯行业步入发展正轨,第三方权威机构的介入尤为重要。国际石墨烯产品认证中心IGCC由此成为行业发展的监督者。
  第三方机构权威认证不可缺
  2018年1月18日,由中国石墨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联合欧洲著名石墨烯平台机构Phantoms Foundation等相关组织发起成立的国际石墨烯产品认证中心IGCC正式成立,总部设在美国。
  IGCC依托于全球各石墨烯产业平台的资源优势,采用先进标准作为认证准则,整合顶尖检测资源,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优质、一揽子认证服务,为行业维护契约精神、为市场建立起信任平台。IGCC以严谨的工作态度,专业的服务质量树立国际石墨烯产品认证品牌形象。其采用第五种认证模式,即型式试验+工厂检查+证后监督的方式。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