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产业资讯

|产业资讯

海杰亚医疗完成5亿元C轮融资 取势成长基金数千万跟投

新浪财经 佚名

|
  投资研报
  【机构调仓】刘格菘大举减仓1股!林英睿、蔡嵩松等调仓曝光(附10股名单)
  【超级大单】价格上涨高度、持续性都超预期!机构紧急上调两股目标价(名单)
  【硬核研报】千亿级新蓝海出现,癌症精准治疗又有了“新利器”!这一医药子行业政策利好频出,将催生一批百亿乃至千亿市值的龙头企业
  【主力资金】两大主流力量调仓路线图曝光!大手笔买入一类股(名单)
  海杰亚(北京)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杰亚”)于2021年4月26日宣布完成5亿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华创资本领投,中国国新央企运营投资基金、博远资本、国药资本、远翼投资、盛宇投资、取势成长基金、商汤科技等多家投资机构跟投,取势资本领衔财务顾问。在本轮融资中,领投机构华创资本,以及包括中国国新、博远资本、远翼投资、盛宇投资在内的跟投机构均由取势资本引入。
  海杰亚创始人兼CEO黄乾富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市场推广和渠道建设;手术人工智能产品、肿瘤介入产品、心脏房颤消融产品等研发管线投入。同时,海杰亚还将持续与清华大学、中科院等国家顶级科研机构深度合作,深耕技术,并参与多项国家级、省部级重大科研项目,完成更多标杆医院布局。
  目前,全球癌症病例呈现迅猛增长态势,癌症发病形势严峻,癌症治疗市场广阔。肿瘤微创消融技术具有微创、有效、安全等优点,近年来已成为发展最为迅速的肿瘤治疗手段之一,具有巨大的市场空间。冷冻消融技术以治疗范围可控、安全、患者耐受性好等优势,得到国际临床认可,同时获得中国卫健委大力推动,国际巨头纷纷布局。但目前国内高端肿瘤冷冻治疗设备市场长期被美国和以色列垄断。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