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房地产业

|房地产业

中天·南湖玥|当一座城市需要“匠心”时,中天为唐山带来了什么?

环球财富网 佚名

|
  NO. 1|壹
  还没交付,中天·南湖玥在唐山就声名远播了?
  最近,跟很多朋友聊起当下选房的重要考量,百分之七八十的人都将“品质”放在了第一位。也因此谈到了站位唐山中芯·交大原址的中天·南湖玥。
  众所周知,浙系房企素以“精工匠心”而闻名遐迩,很多人在谈到“品质”二字时,潜意识总会把它与浙系精工挂在一起。
  这也是南湖玥声名远播的一个重要原因!作为中天首入唐山的标杆大盘,它的身后是73载砥砺匠心的沉淀,亦是27座鲁班奖得主对这座城市的一笔浓墨。
  NO. 2|贰
  细节,历经来回打磨;品质,必定高于标准!
  唯有把所有匠心,倾注于每处工艺工法、每道繁复工序中。坚持做加法,才能将美好品质毫无保留地呈现!
  有人说,文明的传承往往是通过两种途径实现:文字、建筑,这两种皆是艺术的凝结。
  中天·南湖玥,以多种营造工法,铸就建筑出众的品质,坚持以严谨的工艺、执着的坚持,让建筑精质而生。
  也因此,匠人们经过多道工序、多种工艺……数字式的严苛,只为将匠心倾注在唐山这片土地。
  据了解,仅仅为了选玻璃,便进行了1328KM实地走访、超10种测试样本、进行了数万份客户调研,最终敲定了成本更高的三玻两腔LOW-E镀膜玻璃,可将噪音降低至20-30分贝,减少紫外线约25%;而在做地暖时,团队不惜打造约500方实验区,针对干法与湿法的施工差异、升温时长、保温差异等数据,进行了详细统计与对比,光是测试次数便达了80次……而这样的工艺足有108项。
  鉴微,方知著,这便是中天·南湖玥所遵循的“事事皆做细、件件有标准”的理念!
NO. 3|叁
  如此精湛的工艺,所带来的必不是凡品!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