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房地产业

|房地产业

华为用云+AI赋能地产企业 构筑科技与房企的“亲密关系”

环球财富网 佚名

|
   6月28日,华为联合爱德数智共同举办的“云+AI,构建地产智慧经营新生态”线上沙龙活动如期举行。现场,华为中国政企智慧地产与建筑系统部部长马锐,华为云中国区大企业总经理张东生,华为云地产行业解决方案专家骆传博,爱德数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廖焰、华为中国政企大企业业务部智能协作高级产品经理杨金珠共同为大家解读了华为、爱德数智如何赋能企业、持续支持企业全生命周期管控、提升运营效率与周转速度,同时分享了地产行业内智慧经营新生态的构建方法。
  华为中国政企智慧地产与建筑系统部部长马锐表示:现在,地产进入低利润、低增长、低容错时代。房企多元化转型、探索第二增长曲线的速度明显加快,对内部精益运营力也提出了更高要求。采用云服务的技术,可以实现IT资源共享、业务快速上线、数据安全、敏捷创新,降低运维复杂度及投入,从而降低IT资源成本,实现精准决策。
  随着数据驱动的智慧化经营管理的深入,房企在管控模式、管理视角和运营管理重点上都在发生重要转变。未来,拥抱智能化趋势,推进全面云化成为房企的必然选择,这也将是地产行业未来发展的主要方向。
  地产智能化转型迫在眉睫 如何解决“遗留问题”成为关键
  从粗放式运营进化至精细化运营管理,地产企业需要有效监测各个项目及企业整体的专业指标是否健康。企业经营管理需要向更智能、更智慧的方向全面发力冲刺,对经营决策进行数字化升级。
  面对地产行业的问题,华为携手爱德数智,基于华为MRS服务构建了一站式大数据平台,为房企提供数据生命周期全栈服务。帮助地产企业从战略、投资、经营、决策、运维等五大方面,看清当下经营的各类项目和各种指标,并同时进行前瞻性的预测和分析,赋能地产行业用数据驱动企业智慧经营,保障企业战略目标达成。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