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商业

|商业

养老有规划,平安福解决80、90后“老有所医”的问题

环球财富网 佚名

|
  如今我国已经进入了老龄化社会,对老年人的关心与爱护受到了国家高度重视。人进入老年后常常遇到一些疾病的侵扰,而老人的健康往往关系到一个家庭的幸福。
  今年66岁的赵玉恒是兰石厂的一名退休工人,不幸被检查出双侧股骨头坏死,经过治疗和手术,医院给他装上了人工骨。“按照医嘱,手术后要在床上躺3个月而且药不能停,之后每年复查。但是今年3月复查前后,又感觉骨头很疼,医生说要做第二次全髋置换手术,否则就会导致终身残疾。”这次手术费和包括专家的出诊费,家里花了11万多,医保报销了3万左右。后来也实在没钱了,老人只得出院回家自己慢慢恢复。
  老年人的健康问题有多严重?
  据一项调查显示60岁以上的人群患病率为56%,女性发病率为60—70%。其中骨折率发生率接近三分之一,每年医疗费用按最保守的估计需要人民币150亿。全世界痴呆病人已达2400多万,平均每7秒增加一个,中国老年痴呆患者约占全世界病例总数的1/4,平均每年增加30万的新发病例。
  老人病了,家里经济条件好的是花钱免灾,条件不好就会给子女带来沉重的负担。
  年轻人应如何制定养老计划
  而且养老话题可不仅仅适用于老年人,对于80后、90后来讲,也是一个不容回避的命题。
  养老金固然是绝大多数人选择的基本保障,但要达到上述所谓的舒适养老,光靠养老金或许还不够。所以考虑养老的话,不止要考虑老有所依,更要考虑老有所医,这样才能保障有一个有质量的晚年生活!这样的话, 在选择相关养老险的话,重疾保险就必须是重点关注的。
  根据这种情况考虑市场面上的保险产品,中国平安推出的平安福就是一个款非常合适的保险。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