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商业

|商业

肺癌发病增长趋势值得警惕 平安福2019II为您保驾护航

环球财富网 佚名

|
  12月5日,在与肺癌顽强抗争了一年多之后,吉喆去世。吉喆1986年出生,他曾随北京首钢队三度获得CBA联赛总冠军。就在前不久,吉喆还对妈妈说:“我想回去打球。”
    目前我国每年新发癌症病例约380万,死亡约229万,发病率及死亡率呈逐年上升趋势。肺癌是我国发病率最高的恶性肿瘤,致死人数占所有肿瘤的四分之一,发病风险随着年龄增长显著增加,专家建议高危人群通过防癌体检进行筛查,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早治愈。据统计,我国每年新发肺癌约78.7万人,因肺癌死亡约63.1万人,每天有1700多人死于肺癌。
    肺癌在我国的发病率和死亡率较高,其中男性的发病率高于女性。引发肺癌的重要因素主要有:工业废气和汽车尾气造成的大气污染,厨房油烟、烟草里释放的致癌物质,或是因为营养不均衡、不良生活方式导致的免疫功能缺陷。
    诱因无处不在,因此除了定期检查、锻炼身体以外,人们更需要给自己的生命健康加一道风险防护,也就是除社会医保之外,人人都应该为自己配置一套商业保险
  癌症确诊多次赔付 平安福尽显人性化关怀
    为帮助人们逃离肺癌的魔抓,平安人寿基于强大的大数据理赔数据库,对应人类高发的恶性肿瘤疾病予以全面保护。旗下主力保障型产品平安福进行再次升级,不仅拓宽了保险责任范围,对人们高发的恶性肿瘤推出“3次赔付”的特殊关爱,全方位地为客服预防与抵御健康风险。
  升级后的平安福2019II,保障责任覆盖100种重疾和50种轻症,在拓宽保险责任方面表现优异。既筛选了原位癌、早期肝硬化、较小面积烧伤、心脏瓣膜介入手术等较高发且会对生活产生较大影响的轻症病种,也纳入了不典型急性心肌梗塞、冠状动脉介入手术、轻微脑中风等客户高度关注的轻症病症,疾病保障更加广泛。50种轻症提供重疾险基本保额20%的保障,最多可赔付三次,且不影响100种重疾的赔付。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