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商业

|商业

广汇能源(600256.SH):增持回购进行时, 注入市场“强心剂”

环球财富网 佚名

|
  近日,广汇能源发布了关于公司董监高增持股份和回购股份的进展公告。截止11月29日收盘,公司已累计完成增持股份合计13,669,373股,占承诺增持总股数18,445,000股的74.11%;持续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成交价格区间为3.23-3.52元/股,目前已累计支付总金额为99,994,853.41元。
  公司于8月23日起,首次以集中竞价方式开始实施股份回购,公告称,本次回购资金总额将不低于人民币7亿元(含),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含)。公司董监高及重要子公司核心管理人员共计97人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强烈信心和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高度认可,于首次增持之日7月10日起,自愿以自有资金从二级市场增持广汇能源A股股票,并承诺累计增持股份不低于18,445,000股。
  近期,广汇能源结合当下市场情况持续推进增持回购计划,不断稳固投资者信心,维护广大股东权益,与股东共享企业价值成长,充分彰显了公司及管理层对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