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商业

|商业

西部酒店投资机遇丛生,尚客优品华丽绽放中端市场

中关村网 佚名

|
  近年,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持续升温,西部地区经济高速增长,正处于城镇化加速阶段,旅游、商贸市场不断焕发新的生机。在此背景下,尚美生活集团特别在西南、西北地区成立“川渝藏特区”和“青新特区”,以更加本地化的加盟支持,携手当地加盟商共同打造优质酒店项目。近日,集团分别在两大特区的核心城市——重庆、乌鲁木齐举办酒店投资品鉴会,集中发力西部市场,再度收获了近30家签约新项目。
西部地区经济崛起,酒店投资机遇丛生
  西部地区幅员辽阔,占全国国土面积的70%,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节点新疆和青海、“西部大开发”战略中崛起的四川、重庆和西藏等省市,正在加快由内陆腹地变为开放前沿,成为我国向西开放的重要门户。经济合作、人口往来和文化交融使西部广袤大地上孕育了众多酒店投资机遇,庞大的商务和旅游人群,促进了西部的旅游业发展高歌猛进,成为国内外各大酒店品牌重点抢滩的区域。
尚美生活抢滩登陆,“双特区”战略深耕西部
  作为开拓中国西部酒店市场的先锋,尚美生活集团与其他行业巨头不同,从创立之初,就确立了以“二三线城市”和“中西部地区”为主要目标市场的发展战略,经过10年来的长期深耕,已经历练出了专为西部市场定制的酒店加盟策略,并与数百位当地加盟商建立了优质的合作,集团旗下各品牌酒店不断深入西部主要城市和热门旅游目的地,收获了良好的口碑和广泛的布局。
  无论从品牌影响力、市场规模、会员优势及投资平台来看,尚美生活集团都具备更高的加盟优势。据中国饭店协会2019年4月发布的统计信息,尚美生活集团位列全国酒店集团规模前5,已是连续三年蝉联榜单前十强。截止2019年5月,集团旗下门店数量超过3990家,会员规模达6000万+。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