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商业

|商业

Dunlee 成功亮相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 本地分销策略大获成功

环球财富网 佚名

|
  中国,上海——第81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以下简称CMEF)上周圆满落幕,全球领先的医疗影像设备核心部件提供商Dunlee(官方微信:Dunlee当立)在CMEF展会期间,携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隆重亮相,充分展示了Dunlee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支持的决心和实力。本次展出的重量级产品及整合解决方案包括:CT5000高性能液态金属轴承球管、CTR1600 系列入门级 CT 球管、Invivo磁共振线圈,以及服务解决方案Dunlee Solutions +,彰显Dunlee的创新成果和未来潜力。
   作为一家百年企业,Dunlee在开发、生产和集成成像解决方案的创新组件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在提供品质如一的优质解决方案的同时,还支持OEM客户开发、运营和维护成像系统,以客户需求为核心,量身定制解决方案,助力客户高效地开展业务。与此同时,面对可替换CT球管市场涌现的旺盛需求,Dunlee立足中国,不断探索适应中国本土实际需求的分销策略,提供全面的服务解决方案,为本地分销商提供国际标准的培训,打造全生命周期的专业服务,充分发挥Dunlee“超越解决方案”(Beyond Solutions)的行业优势。
  

  CMEF期间嘉宾驻足参观Dunlee展台
   
     立足本土系统,Dunlee 在中国分销策略大获成功
  为了应对中国本土CT球管及OEM影像元件替换市场所面临的多重挑战,Dunlee携手中国本地分销商,自2018年1月起在中国实施了全新的销售渠道分销策略。该分销策略运营一年多以来,客户满意度及销售额增长均得到显著改善,分销策略大获成功。
  新的分销策略中,Dunlee可以减少扫描仪停机时间,助力医疗器械厂商更快地交付,并提供强有力的本土支持系统。此外,所有分销商均在美国专业培训机构 ——AllParts Medical 接受过球管安装高级培训,打造专业的服务网络与卓越的技术支持。Dunlee 携手四家分销商进行了重组,全面覆盖四大地域: 华东地区——上海辅江;华南地区——深圳星联;西南地区——成都惠荣;东北地区——哈尔滨博宇欣。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