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商业

|商业

玩法升级 解放双手的洗碗机在天猫超级品类日收割大票用户

中关村网 佚名

|
  消费升级趋势下,越来越多的人将时间花在陪伴家人等更有意义的事情上,而洗碗、拖地等繁杂家务活儿则选择通过科技代劳。于是,解放双手的洗碗机产品也顺势成为家庭必备的新兴家电。3月20日,天猫超级品类日携手西门子、美的、方太等10个国内外一线大品牌,打造了一场理想生活,洗碗不动手的天猫洗碗机超级品类日盛宴。
  此次洗碗机天猫超级品类日销量达到全年成交TOP2, 同比去年再次增长18%,其中华帝品牌洗碗机表现最为突出,相比于去年增速高达4390%,天猫超级品类日再次成功引爆了洗碗机市场。洗碗机销量暴增的背后,是天猫超级品类日对于消费者消费升级趋势的又一次完美洞察。
  凭借大数据分析与前瞻性视野,天猫超级品类日提前洞察到洗碗机这一品类的爆发潜力,已连续两年举办洗碗机天猫超级品类日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多维度活动向消费者普及洗碗机品类知识,并帮助品牌塑造差异化优势,推动洗碗机消费市场成长。
在今年的洗碗机天猫超级品类日活动中,天猫超级品类日发布了智能洗碗机的四大新消费趋势,并通过KOL解读、网红直播、线下沉浸式活动等升级玩法让洗碗机这一品类深入更多家庭。
  精准洞察需求 增强品类认知
  忙了一天下班回家,与家人吃上一顿晚餐通常是上班族们每天最期待的放松时刻,但是吃完晚餐后的收拾碗筷等一系列善后家务活儿,却经常把晚餐的和谐气氛打破。谁来洗碗这一世纪难题一度困扰万千家庭,背后体现的是大家愈发强烈的解放双手、享受生活的诉求。而智能洗碗机的出现则解决了家务活儿中的这一核心矛盾,用科技力量改变着中国家庭的传统生活方式。
  消费升级趋势下,花钱买时间成为更多家庭的选择。根据天猫大数据显示,自2015年起国内市场洗碗机同比增速超过120%,天猫洗碗机搜索指数也开始出现攀升。在2018年家电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