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商业

|商业

蓝光五大产品系迭代证明一件事:善筑中国温度

中关村网 佚名

|
  3月17日晚间,四川蓝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蓝光发展,证券代码:600466.SH)发布2018年年度报告。
  报告显示,公司业绩释放进入快轨,盈利能力显著提升。报告期内,公司房地产业务销售额855.39亿元,同比增长47%;归母扣非净利润24.69亿元,同比增长84.80%;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扣非)19.32%,较2017年增加6.83个百分点。
  2018年,在房地产业市场面临多重压力的情况下,蓝光发展聚焦房地产住宅主业,坚持规模与利润并重,实现了高质量增长。
  靓丽的成绩单,令人刮目相看。蓝光凭什么?很重要的原因,在于蓝光坚持好产品+好服务,以产品力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2018年,蓝光提出了更懂生活更懂你的品牌主张,并以善筑中国温度为产品主张,完成对芙蓉系、雍锦系、黑钻系、林肯系和长岛系等五大产品系的创新迭代。其中,芙蓉系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精品项目品牌价值TOP10第三名。
  善筑中国温度,这不只是一种产品主张,更是蓝光开拓市场、收获业绩的致胜武器。
  房子如何才能成为家?
  近10年来,经济、科技、互联网的迅猛发展,不断改变着人们的生活习惯。新观念、新产品、新服务层出不穷,得益于消费升级所带来的客户需求迭新,人们不再满足于趋同的消费,开始追求个性化的偏好对位。如今,快消品、互联网、服务业等都在需求的多元变化下,思考和把握客群的个体喜好和消费心理,力求让产品和服务具备人性化的温度。
  蓝光认为筑造温度根植于对居者生活的洞察,明晰人群的特征,适配个体的偏好,基于不断变化的需求去创造新的需求,满足居者的生理和心理所需。从功能时代到心灵时代,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充满着人性的温度,当建筑与人之间产生了情感关联,房子才能成为家。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