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商业

|商业

贤丰控股子公司股权激励高票通过 珠海蓉胜开启共赢发展新纪元

环球财富网 佚名

|
  3月14日,贤丰控股(002141.SZ)晚间公告称,公司股东大会高票通过了全资子公司珠海蓉胜员工股权激励计划议案。
  上述股权激励计划显示,公司全资子公司珠海蓉胜拟向员工持股平台增发3000万元对应的股份进行股权激励。其中2,595万元计入珠海蓉胜注册资本,剩余405万元计入资本公积。本次增资完成后,贤丰控股持股比例将由100%下降为87.4%,仍为珠海蓉胜控股股东。
  据了解,该议案通过率高达99.99%,这意味着该议案有助于公司发展,符合全体股东利益。贤丰控股表示,本次交易有利于进一步建立、健全珠海蓉胜长效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其经营管理团队和核心骨干员工的积极性,实现双方利益共享,促进员工与其共同成长和发展,符合公司及子公司长远的规划和发展战略。珠海蓉胜本次增资所得资金,将主要用于华东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第一期、第二期以及珠海本部日常设备改造,将对公司及珠海蓉胜的生产经营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据了解,珠海蓉胜是国内专业生产微细漆包线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微细线材的研发和生产方面均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并于2018年荣获广东省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微细线材是电子元器件的基础原材料,与国民生活息息相关,在智慧城市、物联网、智慧交通等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
  近年来随着电子信息、新能源汽车等行业的快速发展,其对传输电子信号的线材要求越来越高,超微细电子线材凭借优异的性能,在机器人、新能源汽车、医疗仪器等领域也越来越多采用,是智能制造产业升级的基石。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