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商业

|商业

轻松筹2018:巨头趋于成熟 “5大产品矩阵+科技创新”彰显隐形巨变

中关村网 佚名

|
  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的40周年,我国的医疗健康保障领域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市场大环境的利好,无疑是衡量企业良好增长的标准,但在健康保障行业逐渐成熟的新趋势下,品牌向上、商业模式的良好运作才是企业发展的长远之策。2018年亦是轻松筹创立的第四年,凭借五大品牌矩阵升级、科技创新加持、品牌跨界营销、多方协同合作等多维度布局,截至2018年,轻松筹平台已覆盖全球183个国家和地区,总用户数突破5.5亿,帮助253万个大病家庭筹款总额高达255亿元。毫无疑问,轻松筹成为了中国健康保障品牌中影响力最广、筹款速度最快、用户基数最大的行业绿巨人。
  
  横亘在人与梦想之间的最大阻力,不是客观的条件或者主观的努力,是疾病。而在这条创变的道路上,也唯有主动走出舒适区,积极应对市场竞争,才能够实现多层次的保障,2018年,这个国内最大的健康保障平台发展更加成熟,5大产品矩阵+科技创新展现着这个健康保障独角兽的隐形巨变。
  轻松筹健康保障体系为国民健康护航 侠之大者为国为民
  自古英雄出自少年,轻松筹作为横空出世的少年英雄自成一派,开创了大病众筹模式,乘着众筹的热潮,首创强社交属性的大病救助业务。随着健康保障行业的发展盛世及野蛮式增长,众多企业都没有找到盈利的运营模式而止步于此。浪潮的褪去也让这个入局最早的少年英雄更加清晰了行业的广大前景和挑战,经过4年砥砺前行,成为了今日运营模式、商业价值兼具的成熟型行业巨头。
  2018年,轻松筹根据民众及时代的需求不断进行业务变革,构建了大病救助、轻松互助、轻松e保、轻松公益、轻松健康五大产品矩阵为核心的全面健康保障体系,且各项业务均为细分领域的领导者。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