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商业

|商业

云集“Super石榴节” 精选全球 打造又一电商节

中华网 佚名

|
  1月16日,首届2019云集Super石榴节在杭州G20主会场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云集打造的年度盛典,2019云集Super石榴节通过云博会、云盛典、云乐园三大场景版块,展现云集的精选生态链和未来消费场景,多维度实践会员电商的新体验和新玩法。1月15日,云乐园已经在上海率先举办。
2019云集Super石榴节云博会汇聚百余大牌
有货、有趣、有爱,云集打造Super石榴节
作为国内会员电商领域独角兽,云集自2015年5月16日上线以来,固定于每月16日举行石榴节大促活动,主打热卖商品限时抢购,吸引了大批会员消费者的关注。石榴节至今已连续举办三年,此次升级为2019云集Super石榴节,通过云博会、云盛典、云乐园三大板块,从场景体验出发,线下联动大牌,推出各种创新玩法和丰富实惠的精选大牌购物体验,打造好玩、有趣的电商节。
  1月16日-17日,云盛典邀请三位实力派明星唱将旦增尼玛、王铮亮、陈楚生作为特邀嘉宾,与数千名会员、百余个品牌合作方共同掀起消费狂欢。
  云盛典上,云集创始人兼CEO肖尚略、云集COO胡健健、云集高级副总裁张铁成对云集的创新崛起与2019展望进行了专题演讲。肖尚略在发表以《追求幸福》为题的演讲时表示,未来中国最大的机会,是让普通人有机会。云集会致力于让品牌、让农民、让家庭更幸福。2019年,云集的目标是新增2300万会员,累计达到3000万会员,并以会员为中心,以吃穿为基础,创造更多会员价值。
  肖尚略说,云集未来发展远景是成为全球领先的会员电商平台,中期目标是到2024年,为社会提供500万创业就业机会,服务1亿家庭的消费升级,和用户一起找到生命中的幸福。
云盛典上,云集创始人兼CEO肖尚略发表专题演讲
两次被写入国 务院扶贫办典型案例的百县千品将升级
  云集高级副总裁张铁成将云集的美好生活愿景解读为有货、有趣、有爱。云集在2017年与浙大CARD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共同发起云集农业品牌孵化行动,即百县千品项目。截止目前,百县千品为22个省份51个贫困县孵化56个农产品品牌,销售各类农产品超过3300万斤,销售额突破2.08亿元,惠及80万贫困用户。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