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商业

|商业

大满贯获乐东资本投资 领军传统金融数字化交易领域

中关村网 佚名

|
  
  由乐东资本领投的大满贯(Damagod)在12月12日正式上线。据悉,该平台是全球首家币股合约交易平台,其实现了数字货币与传统金融跨市场的高效对接,致力于成为全球金融交易的新基础设施。为全球投资者提供数字货币参与美股港股等产品交易的服务。
  乐东资本(HappyEastCapital)是由比特币中国联合创始人杨林科发起,专注于区块链领域风险投资及产业孵化的基金公司。
  据非小号数据显示,2016年初至2018年初,三年时间内全球数字资产总市值翻了116倍,全球数字资产日交易额更是夸张,翻了1154倍。截至2018年全球数字资产总市值最高达到8139亿美元(56461亿人民币)相当于全球GDP排名第45位的芬兰。
  再看传统金融市场,据国际清算银行(BIS)统计数据显示,2018 年上半年美股股市总市值高达30万亿美元,欧盟股票总市值达20万亿美元,港股总市值达4.3万亿美元,从这一数据可见一斑。
  大满贯(Damagod)将原本两大互不相连的市场打通,为全球所有的数字资产用户提供便捷的传统金融衍生品交易服务,并极大地降低了投资者的交易成本。
  据采访,乐东资本投资总监谈到,大满贯的成立不仅为全球数字资产交易者开辟了资产全球化配置的新道路,让投资者足不出户便能享受全球优质的传统金融产品,更在全球投资交易市场的结构优化调整的过程中,发挥着重要的指引性作用,其表示乐东资本对大满贯的未来发展趋势充满信心。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