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商业

|商业

星巴克与天猫超级品牌日的第三次合作,说明了什么?

环球财富网 佚名

|
  对于千万星粉们而言,12月14日,最新一期的星巴克天猫超级品牌日,再次不负众望地成为这个温暖冬季里的又一热门话题。
在此次星巴克天猫超级品牌日上,星巴克首个线上新零售智慧门店,正式宣布开业。据悉,这家虚拟的新零售智慧门店,汇聚了星巴克三大标志性的数字化创新服务专星送、用星说和星巴克天猫旗舰店。未来,消费者只须打开天猫客户端或手机淘宝搜索星巴克或用星说等关键字,即可享受和星巴克APP全然一致的品质体验。除了能通过用星说个性化定制礼品服务之外,只要身处星巴克门店的配送范围内,消费者还能在天猫一键呼叫专星送,热咖啡半小时内即送上门。
  同时,借由此次天猫超级品牌日,阿里巴巴和星巴克也正式宣布,阿里生态系统会员体系与星巴克星享俱乐部包括外送、积分、送礼在内等会员服务体系,从此完全打通,星粉们此后可通过星巴克App、手淘、手机天猫APP或支付宝任一终端入口,无需切换应用,即可跨平台体验星巴克数字化星享会员服务,在天猫星巴克官方旗舰店购买周边产品时也能获取星享会员积分,累积兑换相应权益。这也是阿里巴巴首次向第三方品牌方开放其全面贯通的生态系统。
与以往相比,此次星巴克天猫超级品牌日还呈现出更多星意,譬如:通过天猫或手淘的AR BUY+功能识别星巴克logo/猫头星/会员星并注册/绑定会员后参与AR摘星抽取各种大奖好礼、天猫特供可直通金星/玉星级会员权益的星礼卡限量贩售、应时应景的圣诞星品礼盒礼品、主题相框纪念徽章、多重满赠立减的天猫优惠券等等,活动当天,打开手机天猫APP,搜索星巴克,粉丝们还能获得更多额外福利。满满惊喜,引得品牌死忠拥趸们奔走相告,也成就了千万星粉又一轮的年末消费狂欢。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