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商业

|商业

天安财险安徽分公司:坚持晨会学习制度成效颇丰

中华网 佚名

|
  一直以来,天安财险安徽省分公司坚持晨会制度,星期一分公司参加总公司晨会,各机构自行召开全辖视频晨会,星期二分公司组织召开全辖视频晨会,星期三、四、五,由分公司及各机构自行组织召开各自晨会。在星期三、四、五自行召开的本部晨会中,分公司通报各机构上报的新闻讯息、学习监管部门及总分公司下发的重要文件,传达重要工作内容,晨会已然成为分公司本部全员的重要学习平台。
  为有效利用晨会时间,营造学习氛围,提升晨会学习成效,近期安徽省分公司改革晨会学习形式,要求晨会主持人、学习讲师必须全程站立主持,强化个人台风塑造,同时,要求所有讲师要针对其带领学习的课程精心备课,制作PPT或WORD材料,提前一天下发至全员,要求全员进行预习,了解培训内容。培训结束后,分公司全员对各培训讲师一周培训情况进行反馈评价并提出建议,综合讲师想说的及全员想听的,帮助提升讲师培训技能及员工学习成效。同时,每日培训结束后,分公司还将培训材料下发至各机构,要求机构针对分公司的培训内容,结合实际进行再培训。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