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商业

|商业

《鲁豫有约》电竞特辑上线,iG战队集结网鱼网咖开黑引期待

环球财富网 佚名

|
  《鲁豫有约》iG电竞特辑终于播出了!我们在镜头的带领下了解到宁、JKL、宝蓝身上的少年意气,PDD、笑笑等老一辈IG人的梦想传承,以及iG夺冠背后的故事,相信观众在看完节目后将对电竞有更深的了解。下期节目iG队员将带着鲁豫一起走进电竞训练室网鱼网咖,还原一个更真实的电竞玩家,许多粉丝都表示非常期待。
iG夺冠不仅实现了老中青少四代iG人的梦想,也圆了所有中国玩家的梦。相较于外界赋予夺冠的众多意义,队员们则表现得更加平静,打的时候没有想那么多,坚持自己,朝着自己的梦想一步一步坚定的前行,自信却不膨胀,相比成功更牢记失败的遗憾,如果我再强一点,再努力一点,就可以进到S7。在节目采访中,队员们表示决赛几天之后就度过了夺冠的狂热期。
鲁豫随iG战队在网鱼网咖开黑
  
如果说这期节目让我们了解到更多职业电竞的背后,那下期节目则更接近平常游戏玩家的开黑现场。这应该是鲁豫几十年人生中第一次走进网咖打游戏。许多网友调侃,iG带着鲁豫一起去校长投 资的网鱼网咖开黑,这波广告很灵性。其实,职业电竞发展至今,许多职业选手都有网吧训练的经历,网鱼网咖更被称为iG和众多职业战队的移动基地。
WE战队S7期间赴网鱼训练
  
可以说,网吧是早期职业电竞的摇篮。厂长、卷毛、无状态这些职业选手还曾参加过网鱼自主创办的赛事网鱼竞技场,并成为其中的佼佼者,随后进入职业舞台。近年来,随着赛事品类和区域赛事的增加,许多战队在外参加比赛时都会寻找临时场地供选手训练。拥有更好的环境、更快的网速和更专业设备的网咖,成为高级玩家和俱乐部的优选对象。网鱼网咖作为全国性的连锁网咖,在全国乃至海外拥有数百家线下门店,成为众多俱乐部在外训练的首选。S7期间赛事横跨四大城市,WE战队就将训练的主阵地放在了网鱼网咖;前段时间许久未露面的PDD,在北京网鱼上网被粉丝认出。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