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商业

|商业

变革与升级 新东方在线荣膺2018中国在线教育最具品牌价值TOP20

中关村网 佚名

|
  11月2日,由亿欧公司主办的教育升级 育见未来 GIIS2018中国教育行业创新峰会在上海正式举行。会上,《2018中国在线教育最具品牌价值TOP20公司》榜单正式发布,作为国内领先的在线教育品牌,新东方在线成功入选2018中国在线教育最具品牌价值TOP20公司。
  

新东方在线荣获2018中国在线教育最具品牌价值TOP20公司称号
 
  2018年,在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政策、新技术的推进下,教育行业进行了一场巨大的变革和升级。在这股浪潮中,涌现出了一批极具品牌价值的在线教育公司。基于此,亿欧网发起了教育升级 育见未来 GIIS2018中国教育行业创新峰会,并组织了《2018中国在线教育最具品牌价值TOP20公司》榜单的评选活动,探讨教育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寻找2018年度具有行业活跃度、融资轮次在A+轮以上、深受业界认可且具备较强行业影响力的在线教育品牌,为行业树立标杆。活动自9月推出以来,短短2个月,便吸引了众多企业报名参与,经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打分,最终评选出20家最具品牌价值的在线教育企业。
  据亿欧网介绍,作为国内领先的综合在线教育机构,新东方在线本年度在教育理念变革和技术服务升级上的表现,十分契合本次活动对企业活跃度和行业影响力的评选要求,因而入选了此次的《2018中国在线教育最具品牌价值TOP20公司》榜单。
  坚守教育本质 新东方在线在师资与教研上的积淀
  在互联网+教育的大形势下,技术的持续革新为教学提供了更多可能,但归根结底,教育的核心还是通过教师、教研、教学产品及服务,来帮助学生提升学习效率,提高学习成果。这也是新东方在线多年来始终坚守的核心竞争力。
  作为新东方旗下专业在线教育公司,新东方在线自成立第一天开始,便在师资和教研方面具备了领跑同行的优势,其在在线教育行业的网络课堂领域,尤其是应试类培训,名师效应显著。在学前、K12、大学四六级、考研、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