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商业

|商业

复星保德信积极开展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环球财富网 佚名

|
  为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联合于2018年9月开展了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为此,复星保德信积极配合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宣传月期间,复星保德信通过张贴海报、播放宣传片、网络媒体、现场咨询活动、发放宣传手册、合规风控简报等多种方式开展宣传活动,宣传内容涉及金融好网民 内涵、行为指南、人身保险常识、谨防保险销售误导、防范非法集资、拒绝校园不良贷、远离保险诈骗等金融知识。其中,多家机构对内通过早会或夕会向销售人员宣传诚信销售和合规意识,对外设立了现场咨询点,向社会公众发放宣传折页,尤其关注低净值人群,积极引导保险消费者合理选择保险产品,远离非法集资和保险诈骗,防范销售误导,提高自身风险防范意识。
通过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让员工和销售人员进一步提升了金融素养,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了保险和获得防范风险的技能和知识,更好的满足消费者追求美好生活的需要。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