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商业

|商业

博雅成信打造科技平台

中华网 佚名

|
  2016年最炙手可热的是VR,2017年最炙手可热是共享,那么2018年最炙手可热绝对是区块链。目前越来越多金融科技企业注意到了区块链技术在安全及风控方面的卓越表现。伴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的不断发展,各行各业也都迎来了以技术为导向的产业升级,数字经济也成长为时代的主旋律,在极大地提升效率的同时也增添了不少信任问题。而区块链的最大的价值就在于可以构建一个更加可靠的互联网系统,不可更改性是其最大的特点,可以从根本上解决数字经济时代价值交换与转移中存在的欺诈现象,从而让数字经济将会更加真实可信,尤其是金融行业,也会由此变得更加公正和透明。
博雅成信打造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区块链底层平台。区块链以其公开、不可篡改的属性为去中心化的信任机制提供了可能,让基于区块链的业务开发变得更为便捷;数字身份能够让储存在区块链中的用户画像精准化,为客户提供的信息存取提供可靠支持,提升服务的智能化与效率;监管科技或用区块链安全技术,实时审查数据,保证了数据获取的及时性,提高风控能力。构建资金-用户-商户一系列应用场景,能让客户商户自由选择放贷资金;自由选择消费场景。利用区块链的特征使其各服务终端实时同步,无需核对账单。能互联互通无限扩张;快速添加资方、商户丰富场景。博雅成信始终注重科技发展,让科技赋能金融,未来也必将享受技术驱动带来的商业红利。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