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商业

|商业

“星动熙香”风采达人秀:引领精致慢生活,领略昆曲无限魅力

中国网 佚名

|
  从线上到线下,健康餐饮品牌熙香正掀起一场颇具文化魅力的创新浪潮。
  10月29日,由健康餐饮品牌熙香举办的星动熙香CBD风采达人线下活动,在上海市古北市民中心昆曲工作室顺利启动。
  

  此次线下活动中,熙香结合自身的品牌理念驱动创新,让健康、时尚、新潮的16位达人齐聚一堂,与昆曲艺术家赵津羽老师共同领略昆曲之美,彰显出熙香别具一格的餐饮品牌文化,进一步提升了熙香的品牌影响力。
  16位达人展现风采 领略昆曲之韵
  这场颇具特色的星动熙香线下活动经过了精心的策划和准备,活动参与人员,是在熙香小厨公众号上,粉丝们从上千名报名参选的CBD白领中,历时两个月多月投票评选出的16位得票率最高的CBD风采达人。这16位经过层层筛选的风采达人齐聚一堂,与赵津羽老师一起穿上水袖,演绎高雅的昆曲艺术。
  

  赵津羽老师是上海昆曲彭派艺术研究中心主任,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幼年曾得益于京昆大师俞振飞先生的爱护和点拨,后拜师著名昆曲表演艺术家张洵澎,专攻澎派闺门旦艺术。
  此次活动现场,赵老师带领大家了解昆曲文化,学习基本的昆曲手法、步伐,体验昆曲的精致妆容,在一颦一笑、一言一行中展现无限风情。
  

  体验此次活动的风采达人们从便装换上戏服,从白领转变为昆曲中的艺术角色,尽情享受昆曲的魅力,彰显中国文化艺术的风采。
  不仅演绎着精彩的昆曲角色,整个活动也穿插很多具有代表性的昆曲元素。赵津羽老师还向大家讲述了昆曲的艺术特色,让16位风采达人深度了解了昆曲的精神内涵。
  整个现场的气氛十分热烈,既有言传身教的知识教学、又有相关角色的互动演绎、还有专业知识的答疑解惑,堪称是一次十分全面的昆曲艺术交流。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