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商业

|商业

中盈网 --最懂投资者的互联网券商

中国网 佚名

|
  青岛华讯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服务于金融行业,进行金融衍生品软件开发、系统集成和运营服务的金融科技公司,产品汇集互联网券商交易系统,证券、期货、国际衍生品的交易系统,结算清算系统、社交系统、行情系统、量化交易系统、风控系统、用户CRM系统等开发和调试。
  中盈网作为青岛华讯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一家专注于为个人及机构投资者提供全球金融市场数据与交易的综合服务商。
  主创团队
  和单纯的互联网公司、金融公司有所区别,中盈网团队研发工程人员约占80%,大部分都是硕士及以上学位,这其中不乏985、211名校毕业生,骨干成员更是有华为、网易、360等名企工作经历。不同于传统IT码农,中盈网团队有着丰富的金融及技术交叉融合背景,对行业交叉发展前景具有敏锐的嗅觉和可信赖的实践能力,能够为各类用户提供全面、契合金融发展趋势的高端金融工程解决方案。
  经营理念
  创造极致的客户体验,打造共赢的交易平台是中盈网对全球资产配置服务行业的理解和愿景。中,既暗含中国文化的骨髓中庸之道,又代表广大中国投资者;盈,指盈利、共赢 ,代表投资者利益。
  中盈网,始终以极致精神面对客户和市场,进行创新的同时保持初心,秉承与生俱来的体验至上、客户第一的经营理念,努力为广大的中国投资者打造一个真实、便捷、安全的全球化资产配置平台,通过提供优质投资渠道、优化服务和体验,让其拥有更多直面国际市场的交易机会,共享世界红利。
  企业使命
  为了给机构投资者提供高质量的后台,从第一行代码开始,中盈网就开始进行多项关键技术攻关,率先将数据与交易服务业务从证券领域拓展到金融衍生品,突破了一般交易系统只能进行单一品种交易的限制,独立研发出业界领先的超低延时、超高并发的中盈网交易系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