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商业

|商业

工业革命4.0迎赋能时代 ,金斧子覆盖近20万高端客户

中国网 佚名

|
  第一次工业革命:全世界进入了蒸汽时代,并开始大规模的将热能转化为机械能;第二次工业革命:进入电气时代,本质上人类利用了电,学会了将机械能转化为电能;第三次工业革命:进入了信息时代,是能效、社交、全球化的综合变革。归根究底:工业革命的本质是生产力的超级递增。
  2017年,当阿里巴巴Empower(赋能)全球企业的故事登上《财富》杂志的封面,似乎已经为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的第四次工业革命下了精准的注脚,即实施赋能战略,协助企业、个人去成长。
  赋能顾名思义,就是为谁或某个主体赋予某种能力和能量。当前,互联网浪潮就在以全新方式为传统行业赋能,并且这种程度在不断深化,渗透到传统行业的生产组织方式的方方面面。
  4月13日,京东到家发布零售赋能新战略,提出将通过流量赋能、效率赋能、用户运营赋能三方面为传统零售业赋能,以此解决传统零售的行业痛点,帮助传统零售完成互联网转型升级。
  今年的云栖大会,已服务100万家企业的阿里云宣布未来将为1000万家企业提供服务,阿里更宣布成立达摩院投入1000亿推进基础科学和颠覆式技术研究。马云表示,阿里巴巴必须用自己的能力、技术、人才为世界的未来有担当。
  赋能的边界正在不断扩张,效率在不断化反中提升。在互联网发展进入到下半场的今天,财富管理领域作为一个连通人们生活与科技的桥梁,随着人们生活逐步被科技化,仅仅依靠渠道和方式的改变已经无法给用户的生活带来实质性的影响。财富管理行业本身只有在互联网+的赋能深化过程中产生更多内部的组织形式、生产方式变化,才能适应用户需求变化的需要。
  如何精准客户导流?如何精细化运营客户需求?怎样利用大数据实现产品到客户端到端的精准匹配?如何搭建有效的售后服务体系?体系化的技术赋能、全套端到端的解决方案正在成为财富管理行业的基础设施与高速公路,而2012年诞生于深圳的互联网财富管理平台金斧子正在为整个财富管理行业技术赋能的路上狂奔。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