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商业

|商业

因果财经发布四项月度创业创投榜单

中国网 佚名

|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
  以互联网为基础设施
  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区块链一系列科技成果纷纷涌现
  在政府的大力扶持下
  创新的思潮与创业的热潮风起云涌
  这一切也促使着创投行业的发展
  而反过来,创投行业的发展也给创业解决了许多难题
  有这样一组数据:
  2013年,股权投资笔数为1800笔
  2014年为3000笔
  2015年上升为8000笔
  2016年这个数字到达了9000笔
  可以看到,如今,政策、资金以及人才都在涌向一级市场
  
  在这样的一个时代里,创业公司和投资机构的命运都被高高举起。创业和创投都意味着机会与风险并存,也都更是一场关于专业性、勇气和担当的冒险。在风险和机遇中 ,一些创业公司和投资机构脱颖而出。
  10月下旬,由财经网和因果树在财经网官网上开辟并共建的双创频道--因果财经即将重磅发布四大月度榜单。因果财经为财经网与因果树联和打造的创新、创业全新资讯平台。因果财经致力于通过智能数据力量+财经媒体人的全新视角,寻找投资新锐人物、发现创业独角兽、解读投资逻辑,透视创投生态产业,用专业的数据能力和全新的媒体视角为全国范围内的创新、创业和创投助力。
  

  此次因果财经发布的榜单分别为:
  1.创投机构排行榜
  2.中国独角兽企业榜单
  3.月度城市双创热度排行榜
  4.创业公司未来之星排行榜
  01
  创投机构排行榜
  

  根据综合管理团队、基金募集情况、投资项目情况、机构影响力这几大因素,对天使投资、VC、PE等不同类型机构分别评价,天使投资、VC优先级高。从不同类型的投资机构当中分别挑选TOP50机构,每项综合指标对应的细分指标会有相应权重和得分,根据数据表现进行计算评分,最终依据综合得分高低进行依次排名。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