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商业

|商业

“互联网+”人力资源时代开启 人力窝让个体户自由创业享受线上缴纳服务

中国网 佚名

|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十三五促进就业规划》和《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的有关要求,近日,人社部印发《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行动计划》,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促进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地人社部门认真贯彻执行。
  《行动计划》提出,要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针对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关键环节,实施三计划和三行动。通过实施一系列具体行动计划,进一步改善发展环境、培育市场主体,推进业态创新,加快开放合作。
  其中,三行动包括互联网+人力资源服务行动、诚信主题创建行动、一带一路人力资源服务行动。互联网+人力资源服务行动指推动人力资源服务各业态和互联网的深度融合,支持人力资源服务企业运用互联网技术探索开展跨界服务模式。
  人力资源服务走向互联网+的时代无可厚非!现在,人力窝已经携手支付宝,以my社保作为打响云服务的第一炮,为人力资源服务开启互联网+新世界的大门了。
  秉持普惠人力的理念,人力窝试图将传统人力资源行业搬上互联网+的友谊巨轮,在更开放性的平台,踏踏实实做一些事,让每一个企业和企业的每一位员工都能享受专业、适当、高效、优质的人力资源服务。
  人力窝将目光放到更多的小微企业,放在赋予这个城市更多精彩背后的人身上,为他们的梦想,为他们的辛勤,为他们的未来,投注该有的价值回报。my社保的出现,无疑是支付宝改变城市生活中的又一锤重击,人力资源服务不再禁锢于传统的线下模式,而通过互联网就能进行互联互通的服务共享,同时,让更多的平凡的梦想家能够买得起和享受得起规范、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让平凡的梦想背后得以价值的支撑。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