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商业

|商业

一期封顶,侨外美国移民EB5皇后哈莱角二期首发再续辉煌

中国网 佚名

|
  10月14日,侨外美国移民联合纽约地产豪门DURST集团、美国移民基金带来的第90个EB-5项目纽约皇后哈莱角二期项目全球首发活动在上海隆重开启序幕,为投资人带来了一场移民资讯盛宴!
  

  (侨外美国移民EB5皇后哈莱角二期首发现场)
  作为总资产超200亿美元、现金流超13亿美元的纽约地产豪门DURST在皇后区的首个大型开发项目,纽约皇后哈莱角一经立项便广受美媒关注,将在皇后区阿斯托利亚东河沿岸打造一个15分钟即达曼哈顿、临水而居、集休闲与活力一体的绿色节能生态综合住区,包括7座豪华公寓楼2400套出租公寓,其中483套为经济适用房,同时配合政府进行滨河区绿化带建设和各种辐射区域居住所需的配套,成为集住宅、零售餐饮、滨水大道、公园绿地、公立学校及游乐场为一体的繁荣社区。其中,项目一期纽约皇后哈莱角1号项目于去年7月由侨外推出后快速售罄,如今项目已于近期封顶,预计2018年开业。而纽约皇后哈莱角二期项目,也成为了继美国大道855白金公寓(已完工,I-526已获批)、曼哈顿W57空中花园公寓(已完工,I-526已获批)和纽约皇后哈莱角1号项目后,侨外与DURST的第四度EB-5携手。
  

  值得关注的是,纽约皇后哈莱角二期项目,也是侨外与区域中心美国移民基金在EB-5项目上的第23度携手。在首发现场,侨外集团上海分公司副总经理宋瑛女士表示,经过13年的发展,美国投资移民已成为中国投资人移民海外的绝对主角,而侨外也已成功推出了90个优质EB-5项目,遍布全美各州,其中有26个项目已经成功返款。其中,侨外与美国移民基金的合作始于2012年。经过5年的精诚合作,双方在此前已成功合作了22个EB-5项目,为数千中国家庭带来了投资移民美国的优质EB-5认购席位,其中有16个项目I-526已顺利获批,这些合作成果的背后,均离不开双方高度统一的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