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商业

|商业

天眼查全面解析鹿晗恋情

中国网 佚名

|
  鹿晗公布恋情,微博遭堵,错过微博的股票堵上加堵
  10月8日中午,鹿晗突然在微博公开介绍女朋友,而对象竟然是关晓彤,这一表白却都惊动了新浪客服。
  10月8日午间12时32分,新浪微博官方客服账号发布公告称,目前客户端无法正常刷新、评论等多个页面无法正常显示的问题,工程师已在排查。对于造成这一问题的具体原因,新浪微博在公告中称大家心里也都有数。
言下之意,在微博坐拥逾4000万粉丝的鹿晗,当天上午在新浪微博正式宣布与演员关晓彤的恋情或是导致微博短暂当机的元凶。
  当天中午12时,鹿晗在官方账号发布了相关消息,迅速登顶当天的新浪微博热搜榜。
  直到当日下午2时许,新浪微博客服官微发布消息称,目前各功能异常的情况,均已在排查结束中相继恢复。
  微博股价翻五倍
  在微信大行其道的今天,鹿晗等大V通过微博的一通表白,让社交圈沸腾,足见新浪微博在即时消息分享上的影响力之大。
  事实上,微博股价从2016年初的约19美元/股,飙升至今,截至今年10月6日收市已高达100.39美元/股,微博股价累计涨幅达5倍,市值高达216.33亿美元,成为中概股的又一创富神话。
微博在低谷的时候,是微信公众号开始盛行时,朋友们更乐于在朋友圈分享生活而不是私密性很差的微博,微博失去了跟朋友们交流和分享的乐趣;但从2016年开始,情况开始出现反转,微博开始出现大量段子手,内容变得生动有趣。再加上切中了短视频领域,微博生态下的秒拍、一直播等扶持起了视频生态,微博变得热闹起来。
  微博业绩表现坚挺核心原因是及时启动内容战略,转型内容分发平台停留在传统社交媒体形态上的Twitter业绩则持续低迷。
  微博用户活跃度的上升自然带来营收和广告的增长。根据微博2017年8月发布的Q2财报,微博目前的月活已经达到3.6亿,且90%以上都是在移动端。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