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商业

|商业

随行付开展“普及金融标准 提升服务质量”主题活动

中国网 佚名

|
  为了进一步普及金融标准知识,培养支付消费者良好的支付习惯,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质量水平,随行付支付有限公司响应人行号召,于近日开展了普及金融标准,提升服务质量主题宣传活动。
  据悉,随行付积极开展各类宣传活动,对包括随行付员工、随行付签约商户及社区群众等进行了相关知识的普及。通过进社区、走访商户、进企业等一系列线下活动,随行付向受众发放了金融知识宣传手册共计2000余份,并利用微信公众号、网络媒体等线上传播渠道宣传普惠金融服务标准、金融消费者的权利义务,向共计50000人次传播了本次活动,引导广大消费者使用质量达标服务。
  随行付通过多措并举,在前期 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等活动取得明显成效的基础上,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金融消费者对金融标准知识的认知度,强调并重申了金融标准与认证工作对于保障消费者个人合法权益的重要性。
  未来,随行付会继续注重金融服务标准普及工作全面实施和落实,持续提升客户体验,全面提升金融服务质与量。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