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商业

|商业

2017斐讯联璧丽江国际马拉松赛报名正式启动!

中国网 佚名

|
  2017斐讯联璧丽江国际马拉松赛于2017年9月30日上午10:00正式开启赛事报名。本次赛事将有10000名跑者参与包括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及欢乐跑在内的三个组别比赛。
大赛组委会开通了三条在线报名渠道,除登录大赛官网(2017斐讯联璧丽江国际马拉松)之外,还可以访问赛事官方微信公众号爱丽马以及赛事官方APP习之铃铛进行赛事报名。赛事报名时间为2017年9月30日10:00至2017年11月10日17:00。报名工作结束后,组委会对所有参赛选手的报名信息进行复核,并对审核通过的运动员进行配号,待配号工作完成后,组委会通过短信发布信息,并于赛事官网公布最终报名情况并提供报名信息确认查询。
  报名须知
  全程马拉松赛(42.195公里):3000人
  半程马拉松赛(21.0975公里):3000人
  欢乐跑(4.5公里):4000人
  商学院联赛:300人
  (报名额满为止)
  比赛时间
  2017年11月26日8:00
  报名要求
  1、全程马拉松项目年龄限20周岁及以上(1997年11月26日及以前出生)。
  2、半程马拉松项目年龄限16周岁及以上(2001年11月26日及以前出生)。
  3、欢乐跑项目年龄不限。
  4、16周岁以下可参加欢乐跑,参赛须其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签署参赛声明;12周岁以下(2005年11月26日后出生)则至少有一名已报名的监护人陪同方可参赛。
  5、16周岁以下,65周岁以上参赛者必须有直系家属签名。
  6、其他相关规定详见《报名须知》。
  报名方式
  官方合作APP习之铃铛
  报名流程
  1、官方网站
  登录官网点击我要报名阅读风险提示填写个人信息阅读并同意参赛声明核对报名信息确认并提交缴费报名成功
  2、官方微信公众号
  关注爱丽马微信公众号点击最右侧菜单栏点击报名通道按钮参与报名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