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商业

|商业

红岭控股作为合作伙伴参加井冈山首期金融培训班

中国网 佚名

|
  众所周知,井冈山是中国革命的红色基因,是中国当代金融稳定和安全的重要资源。
  2017年9月25日,由井冈山人民政府、中国金融博物馆联合主办,井冈山革命金融博物馆承办的井冈山革命金融展开展仪式暨首期革命金融培训认证在井冈山这片红色沃土上盛大启幕。
  为了培养具有革命传统和红色基因的金融人才,井冈山革命金融博物馆在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创建90周年之际,还特别设计了井冈山革命金融培训认证系列课程。另外,作为首期金融培训的重要合作伙伴,红岭控股还组建了由33人组成的革命金融培训认证班,前往井冈山参与此次革命金融培训班。
  

  本次活动,不仅吸引了全国大批金融界大咖、经济学家、金融机构负责人的热情参与,现场嘉宾学员还与众多金融界大咖度过了干货满满的一天:为进一步提升培训班学员、老区金融工作者和企业家对金融的了解和认知,增强运用金融和资本市场的能力和水平,马德伦行长、王巍理事长、周世平董事长、于明礼总经理等国内著名金融专家亲自为培训班授课,与学员们互动交流,深刻探讨。
  在活动现场,由吉安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刘志坚担任主持人并致欢迎词,中国人民银行原副行长马德伦发表了关于井冈山革命金融大讲堂主题讲座。马德伦行长表示,为加快建设一个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中国,实现中国梦,国家富强,人民富裕,社会安定、文明、有序,需要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并对未来国家经济发展表达了殷切的期望。
  

  当天下午,由红岭控股董事长周世平为大家带来证券市场与投资主题讲座。
  周世平董事长对本次井冈山之行期待已久:井冈山是中国革命的摇篮,而公司取名敲叫红岭,刚好有意义上的巧合,这也是我一定要来到井冈山,支持这次活动的原因。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