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商业

|商业

深夜酒馆记:从无到有的概念新标,从试水到升级的行销模式

中国网 佚名

|
  2017年9月8日,永辉深夜酒馆在重庆和福州正式落地,标志着2017永辉全国酒节的开幕,也为酒类行业线下营销升级解锁了新篇章。作为中国首个酒类快闪店,永辉深夜酒馆从无到有建立了全民话题新标签、定义了体验消费新概念、开创了行销模式的新模式,为推动酒类行业供应链改革与发展提供了新动力。
  

  永辉深夜酒馆
  深夜酒馆正式亮相前夕,永辉就已经开始了紧张的筹备工作。从主题构思到物料筹备,从实地搭建到现场渲染,深夜酒馆面面俱到处处体现对话题延展的独到用心。作为品牌活动,永辉一改传统营销策略,以开放式的快闪店配合种类多样的活动模块,祛除形式化迎合消费心理,吸纳不同人群以增强互动效果。
  

  正在搭建中的永辉深夜酒馆
  

  正在搭建中的永辉深夜酒馆
  搭建初期,永辉深夜酒馆整体采用黑色作为主色调,既符合深夜自有的画面感,又给灯光营造氛围提供了广阔的空间。采用磨砂式封顶,既能在傍晚利用夕阳色为酒馆提供照明,降低能源消耗达到环保效果,又能在深夜打造广阔的视觉空间。酒馆内部分别设有:调酒区、驻唱区、互动区和休闲区。
  

  筹备过程中的调酒区
  

  深夜酒馆调酒区待客的酒杯
  

  深夜酒馆休闲区
  

  深夜酒馆互动区
  在调酒区,四层酒柜中摆放了包括茅台、泸州老窖五粮液、桃乐丝、Kaiserdom、江小白等在内的活动合作品牌酒类,顶层粉笔画不仅为现愁动增添了不少年轻人聚会的感觉,又紧扣主题引到活动参与者分享故事。酒馆吧台采用实木材质,以厚重的质感赋予人们一种可靠的安全感。台面布置有迷你小食、高脚杯、花束、夜光灯以及调酒器皿,等待着调酒师随着故事的情绪呈现一杯杯衬托心情的美酒。吧台前摆放了高脚凳,让参与者近距离观看花式调酒。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