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行业 > 商业

|商业

神雾节能携创新技术亮相2017国际低碳(镇江)大会

中国网 佚名

|
  9月26日至28日,2017国际低碳大会在镇江市举行,神雾节能作为工业节能环保和资源综合利用领域的领军企业,携低碳环保领域创新性技术亮相本届大会并成为焦点,吸引了与会代表的高度关注。
  在积极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的背景下,绿色、低碳发展成为人类社会发展的新形态、新模式、新潮流。长期以来,神雾节能凭借节能环保领域的技术创性和工程化应用,在大宗工业固废综合利用、矿产资源综合利用和节能环保流程再造等领域实现节能提效、并能够大幅减少温室气体排放,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做出了突出贡献。
  

  神雾节能凭借三项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神雾蓄热式转底炉(SRF)直接还原清洁冶炼技术、神雾氢气竖炉(SHSF)直接还原清洁冶炼技术以及神雾蓄热式燃气熔分炉(SRGS)技术,从工艺路线上对现有的传统生产方式进行了变革,并对钢铁、有色行业的冶炼尘泥和弃渣资源进行循环利用,破解了钢铁、有色金属冶炼能耗高、污染大、经济性差、资源利用率低等行业困境,突破了低品位贫铁矿、复合共伴生矿、红土镍矿、铬铁矿等矿产资源冶炼、提取的技术难题,以节能、减排和提高能效的方式促进了其高效清洁利用。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神雾节能的节能低碳技术和多个示范工程项目的成功实施,能够从源头上大幅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减少污染物排放、降低原材料及产品生产成本,获得经济效益、环境效益、社会效益的共赢,真正实现了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顺应了当前我国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
  

  作为全球领先的工业节能环保与资源综合利用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和工程总承包商,神雾节能秉持创新节能科技,守护生态地球的使命,提供项目工程咨询、工程设计、设备采购、工程建设的整体解决方案,以技术创新为先导,高效解决工业领域节能减排的难题和困境,为全球绿色、低碳、循环、可持续发展作贡献。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